没救的死丫头

丹青不知老将至,富贵于我如浮云。

竹枝词ⅱ

肖凌凌回到公司后才发现她的顶头boss是有多不靠谱,因为他并未将她的小车来回公司。肖凌凌在办公室等了他一个下午。她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关于她的boss,和她的小车。她很好奇她所担心的会去遇见怎样一个场景,那里是不是还有另外一个人。就在肖凌凌在关影善的办公室里织梦的同时,关影善已经来到Alice的郊外马场。他知道Alice每周都会在此时来骑马。虽然,他很不应该把他的徒弟落在他的公司里。

“咚咚咚”。嗯?谁在敲门?肖凌凌睁开微阖着的眼睛,起身去开门的同时,关棠沐走了进来。“嗯?小肖?”关总微微眯起了眼睛,“你怎么在这?”“我在这儿等关老板呢!呵呵!”肖凌凌抓了抓头发,表示非常不好意思。“哦,我儿子还没回来吗?他昨天和今天去哪儿了?你知道吗?”关总似乎很着急地寻问。“我……他今天很可能去牧场了吧!”肖凌凌话毕就把文件夹在胳膊里然后绕过关总低着头从半开的门逃了出来,并且连说三声“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咦,这不是关总嘛?”Alice骑着一匹纯黑色的纯种马“嗒嗒”地来到了关影善面前。“谈不上关总,关老板而已。”关影善把手伸出来接住了下马的Alice,“你知道的,我爸。”“嗯。那是。”关影善牵着Alice的黑马继续向前走着。“今天来是又有什么好事吗?”“没有,只是顺道弯过来看看你而已。”“咦,这是你的车?不像嘛!”“呃,那是。这不是我的车,是我手下的助手的。”“哦,蓝色别克,有点品味,三四十万吧!”关影善闭住了嘴巴。Alice俏皮地回头看他不说话感觉很好奇。

“Alice!”就在这一瞬间,一个洪亮的声音打破了宁静。“诶!Daddy!”关影善和Alice同时转过身朝向声音的来处。“这是?是令尊吗?”“是的,Daddy。今天您怎么有空来牧场找我的?”这时,这位身高1米9的老绅士微微一笑,向关影善伸出了右手,“View,威尔,很高兴认识你。”“您好,关影善,十分高兴认识您。”关影善看上去有种受宠若惊地伸出右手。“你们应该认识的。他就是和我们合资的那个企业的老板。”Alice面带微笑地向她爸介绍他,“他也是我的现任男朋友。”“啊?”两位男士同时张大了嘴巴。


评论